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计协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8-25 11:28: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黄华婷 文/图)8月24日上午,区计生协会举行2017年“生育关怀·金秋助学”资助金发放仪式。

  在仪式上,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林碧丹祝贺考上高等院校的学子,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要崇德修身、自强不息、常怀感恩之心,在新的征途上有新的突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区计生协会今年“生育关怀·金秋助学”的帮扶对象为:1、秋季考取本科或专科高等院校的计生“低保”家庭或计生“低保”边缘困难家庭的城乡独生子女户;2、农村独女户、二女扎户考取高等院校的女孩。截至目前我区共资助37名学子,共发放助学金9.9万元(其中琅岐镇6.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