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组织参观“风展红旗如画”主题展览

http://www.mwnews.cn  2017-08-26 21:14: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 文/图)8月26日,罗星街道组织街道村、社区干部职工前往福建博物馆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风展红旗如画”主题展览。

  展览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为主线,以人民军队在纷飞战火中不断勇往直前的奋斗历程,不断走向胜利的生动鲜活的例子,揭示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立军之本、强军之魂。全体干部职工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仔细聆听和观看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年的艰苦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参观人员对人民军队感到由衷的敬意,敬佩他们强烈的使命感和爱国情怀。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应自觉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各自岗位上要发挥共产党员带头模范作用,把军人精神带入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