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骐驭智慧城市入驻物联网促进中心

http://www.mwnews.cn  2017-08-29 11:14: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日前,骐俊股份旗下福州骐驭智慧城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入驻福建省海峡物联网应用促进中心。该公司将为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工业物联网等领域提供基于创新物联网技术的综合解决方案

  据悉,骐驭智慧城市已成功推出等针对智慧城市公共资产设备提供高效追踪、监控、管理的物联网解决方案,通过物联网科技手段实现智慧城市建设和综合运营,实现物联网技术在智慧城市应用中的价值深化,推动物联网创新技术的商用实施和产业的高速发展。

  此次骐驭智慧城市落地福州市马尾区,将依托福建省物联网产业联盟、福建省海峡物联网应用促进中心等福建省重点物联网产业平台资源,加速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和工业物联网三大领域典型业务的规模化商用,深化NB-IoT无线通信等物联网创新技术的应用价值,提升各领域应用方案的业务拓展效率,全力实现智慧城市各领域的物联网技术应用推广。

  未来,骐驭智慧城市将依托核心物联网技术能力和产业资源,以市场为导向,加速典型业务的规模化商用,增加物联网技术的创新应用,深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和工业物联网三大领域市场,实现快速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