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总支部观看《“廖俊波”微电影》

http://www.mwnews.cn  2017-08-31 17:25: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8月29日下午,马尾区市容管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廖俊波”微电影》。

  该影片根据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生前事迹改编,主题突出,情节感人,真实地从不同角度呈现廖俊波同志生前的工作场景,讲述了廖俊波同志在南平地区工作期间,执政为民,排民忧,解民愁,带领当地群众苦干实干,为民造福的故事。该故事深深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党员,一个共产党人的崇高风范,令人肃然起敬。

  观影后,总支部书记管双红同志表示:“一定要学习和弘扬廖俊波同志那种心系百姓,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奉献精神,一定要把这种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真正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DSC0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