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到马尾基金小镇考察座谈

http://www.mwnews.cn  2017-09-07 12:47: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日前,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资产托管业务部姜新雷副处长、建行福建省分行机构业务部赖建浩副总经理、建行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分行庄忠行长一行走访马尾基金小镇,并围绕基金小镇的基金托管业务与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负责人座谈交流。建行福建省分行机构部、福州片区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常务副主任林贤华对建行姜新雷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总体概况以及马尾基金业的发展历程,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能够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姜新雷副处长肯定了福州片区分行与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长期以来的密切合作关系,并表示要推动双方合作层次提升到新高度,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得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