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学习区委第29次常委会议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7-09-15 15:41: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9月11日,罗星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群山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区委第29次常委会议精神。

  林群山根据区委常委会议精神,结合罗星街道实际,提出以下三点贯彻意见,要全街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区委的战略部署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集中主要精力,抓好重点工作。特别是在九月底要前把沿山家园回迁项目全面完成。做好船政文化城项目和地铁二号线马尾造船厂下穿工程的前期工作,着手开展项目涉及到的有关企业、单位和群众征迁的前期摸排工作。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抓好教育和医疗等领域的公共服务;要大力提振精气神,把圆满完成君竹佳园回迁工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延续下去,一鼓作气做好沿山家园回迁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