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总支委组织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

http://www.mwnews.cn  2017-09-15 11:53: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日前,区市容局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央反腐专题片《巡视利剑》。这部影片共5集,分别是《利剑高悬》、《政治巡视》、《震慑常在》、《巡视全覆盖》、《破解“历史周期律”》。五集专题片拍摄了近20名因巡视发现问题线索被查处的官员,通过落马官员现身说法,直观地体现了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组在反腐斗争中的利剑作用,内容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观影后,总支部书记管双红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的底线,深刻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牢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要把学习作为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的根本途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和市容管理工作实际,增强学习的目的性和实效性,密切联系群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