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行“流浪乞讨人员炎热送清凉”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9-15 16:27: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吴维姗 文/图)9月15日,区民政局联合团区委、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马限社区共同举办了“流浪乞讨人员炎热送清凉”街头救助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宣传马尾区24小时救助热线、临时避暑庇护场所,普及了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知识,引导公众了解和支持救助管理工作。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天联合开展巡查救助活动,是为了引导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到救助管理机构接受救助。对不愿到救助管理机构接受救助的人员,提供必要的饮食、防暑降温药品等救助服务,留下详细的求助方式。工作人员态度热情,充分发挥救助管理机构“兜底线,救急难”的作用,从而保障特殊困难群众平安过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