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生育关怀行

http://www.mwnews.cn  2017-09-21 08:49: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文/图)9月20日晚,以“喜迎十九大 生育关怀情”为主题的马尾区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宣传文艺演出在中环广场举行。和着习习的秋风,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演出活动以动感的架子鼓开场。整场活动内容丰富,有独唱、舞蹈、快板等形式,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点亮未来》、《关怀》、《和谐大中国》《梦幻》等节目轮番上演,节目内容既精彩又贴近群众,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观众互动环节,在普及基础的计生知识和宣传基层群众自治的同时,更是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文艺演出由区计划生育协会主办,活动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摸准广大群众和家庭成员的需求,把基层群众自治活动的着力点放在吸引群众的广泛参与上,让广大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