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星路翻新大修 ,预计年底完工

http://www.mwnews.cn  2017-09-21 09:22: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9月21日,记者在建星路上看到,沿路搭起了围挡,一辆钩机正将破损的道板砖、路侧石搬开,市政施工人员正对破损人行道进行修复翻新。

  上班经过的陈小姐告诉记者:“平时上下班都会走这条路,有的路面破损较为严重,坑洼不平,确实是该好好修了。”

  记者从区市政管理处获悉,建星路(罗建路——君竹路)大修工程道路改造全长529.491米,项目登记为城市支路,建设工期为90天。“建星路大修项目是将现状9米宽车行道旧路翻新处理、改造后加罩沥青路面,压缩北侧人行道新建非机动车道,从而来分流非机动车,缓解该路段的车辆情况。施工过程中,我们也会尽量想方设法减少市民出行的影响。”区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