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交警大队开展农机车辆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9-21 16:41: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亚智)9月19日,马尾区交警大队联合农林水局、安监局、交通局等部门联合开展农机车辆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民警严厉查处拖拉机、农用车运输车辆、低速载货汽车超速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过程中,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核实驾驶证、行驶证、载重量,对无牌无证、超速超载依法从严处理,采取“定点与巡查、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法,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留隐患。

  同时,在执法过程中,民警加强对农机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让拖拉机驾驶人掌握安全驾驶的要求和紧急避险措施,以提高驾驶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行动当天,民警共查处7辆农机车辆,违法行为15起,涉牌6起,涉牌8起,车辆未年检1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