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儒江苑回迁选房工作圆满完成

http://www.mwnews.cn  2017-09-29 14:39: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9月27日晚上21时21分,随着儒江外垱最后一名回迁户确认选房,儒江苑回迁选房工作全面完成。

  一些群众选房前特地去看了房子,纷纷表示:“ 儒江苑地理位置佳,房屋质量好,小区环境宜居,我们都很期待住进新房。此次回迁活动能感受到政府的用心。选房场所设有空调,环境很舒适,充分考虑到群众的感受,流程井然有序,房源清晰明了。”

 “虽然下午选房户数多,任务量大,工作时间长,但是现场工作人员依旧热情周到、微笑服务、尽心尽力,回迁群众选到心仪的住房满意离去,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马尾镇党委书记林翔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儒江苑回迁工作,为保障群众尽早入住新房,督促儒江苑项目提前3个月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快安片区征迁建设指挥部统筹安排,区直各部门团结协作,马尾镇工作人员深入基层,着力解决群众诉求,为选房工作夯实群众基础。同时,细化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做细各项准备工作,为群众提供了一个宽敞舒适的选房环境,确保选房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