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法院首次在巡回审判点开庭审案

http://www.mwnews.cn  2017-09-29 13:43: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马法 文/图)9月26日上午,马尾法院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巡回审判点公开开庭审理两起具有典型意义的劳动争议案件,这是区法院在区总工会设立巡回审判点以来审理的首批劳动争议系列案,标志着马尾法院与区总工会劳动争议诉调联动机制开启良好的运行模式。

  区工会组织了辖区内十几家民营企业的工会代表到庭旁听,双方当事人的委托代理人均表示同意进行庭外和解。

  李心、丁建旺两位法官还耐心回答了企业工会代表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为他们释疑解惑,参与旁听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旁听庭审受益匪浅,将促进所在企业更好规范用工、依法管理,切实维护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