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把党课搬到福州市三坊七巷

http://www.mwnews.cn  2017-10-23 12:29:3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沈晓琼 文/图)10月21日,阳光学院文化传播系、人文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们来到福州市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参观学习。

  在以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家风讲坛上,文化传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沈晓琼表示,学生党员要不忘“对党忠诚”之初心,始终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政治自觉;要不忘“奋斗终身”之初心,始终保持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奉献;要不忘“为民服务”之初心,始终践行党的宗旨,真诚服务群众;要不忘“严守党纪”之初心,始终恪守党章党规,提升道德修养。

  当天,党员们还参观了三坊七巷家风家训馆,展馆保留了古朴高雅的风格,以文图方式展示了林则徐、冰心、林觉民、严复、沈葆桢、陈宝琛等50多位历史名人家风家训。

  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名人家风教育有利于党员党性的提高,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生党员们能将优秀的家风家训带入到生活和学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