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公安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http://www.mwnews.cn  2017-10-30 09:13: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嘉佳 文/图)10月26日上午,马尾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潘德璋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各单位要把思想迅速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职责使命,不断开创马尾公安工作新局面。

  会后,全区公安机关迅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