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扶残助残 有你有我

——2017年残疾人联络员培训开班

http://www.mwnews.cn  2017-10-30 14:58: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郭敏敏 文/图)为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提高全区残疾人联络员队伍素质与工作能力,10月30日上午, 为期两天的“2017年马尾区残疾人联络员培训班”在海峡颐乐园开讲,本次活动以“ 扶残助残  有你有我”为主题,各镇街残联理事长、残疾人联络员等85人参加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从残疾人联络员就业工作业务培训;残疾人联络员工作基本常识与管理要求;残疾人辅助适配改革有关内容介绍;残疾人的心理特点与沟通技巧;残疾人联络员就业心理辅导教育等五方面开展培训。

  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何进辉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使基层残疾人联络员进一步熟悉残疾人事业的法规、政策和残疾人业务工作等有关知识,帮助他们掌握日常工作方法,明确工作职责,为今后做好基层残疾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