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滨中学举行第六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2-30 11:32: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 12月29日下午,江滨中学第六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举行。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3个比赛项目,分别有:50米接力、二人三足接力、男女教职工拔河三个团体项目,共有62名运动员参加。

  15:30趣味运动会准时开始,活动现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加油声、欢呼声充斥着整个场地。二人三足、拔河比赛项目深受欢迎。记者在现场看到,比赛开始前,选手们就你一言我一语地围在一起商量技巧和对策,或变换位置,或口中喊着“左右左右”的口号。哨声响起后赛场还是意外频出,有的出发时干着急就是迈不开步子,有的中途绑带突然断开,还有的完全是被队友们一路“拖”到终点,但选手们还是重振士气,坚持走完全程。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七年级获得50米接力第一名、二人三足第一名,八年级获得50米接力第二名、二人三足第三名,九年级获得50米接力第三名、二人三足第二名,女教职工获得了拔河比赛冠军。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趣味运动、团队合作,宛如一个快乐的大家庭,在轻松愉悦而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不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也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参加健身锻炼的兴趣和热情,为营造生动活泼、温暖和谐、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