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没水?界面无法操作?车载售货机将升级

http://www.mwnews.cn  2018-01-09 16:00: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1月9日,记者从公交车载售货机运营商了解到,公交车车载售货机预计将于2月底完成全面升级工作,升级后的售货机将出现显示剩余矿泉水瓶数等新功能。

  近期,记者乘坐不同线路公交时发现,车载售货机出现缺水、界面无法操作等情况,1月8日,记者在58路公交上看到车载售货机贴着“设备升级,暂停使用”的标签,次日,记者致电客服询问升级情况,运营商刘经理向记者解释说,这是在全福州市进行的一场全面升级的工作,同时,升级后的车载售货机也将安装至新更换的新能源公交车上。

  本报记者首次关注车载售货机是2016年9月8日,公交车上售价1元的550ml矿泉水(微信支付)至今都是市价中最便宜的,但运营商负责人刘经理对记者说,“这是一项惠民活动,当机器升级之后,矿泉水的销售价格将会上升。”

  除此之外,刘经理表示车载售货机的稳定性会得到大大提升,同时,软件功能、界面将会更人性化,比如将实时显示剩余售货机内剩余矿泉水的瓶数。而其他新功能由于还在与技术部门对接中,刘经理表示不方便透露,“请大家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