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迎新春,送祝福”公益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2-05 10:23: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王晓霞 林沁馨 文/图)2月5日上午, 马限社区联合福州马江海战纪念馆、金木书法工作室在步行街举办了以“迎新春,送祝福”为主题的的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萦绕着喜庆的氛围。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送挂历、布置展板、剪纸、写春联等形式,为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黄阿姨抱着孙女乐呵呵地告诉记者:“能拿到大师亲笔写的春联,非常开心。横批‘四季平安’,有平平安安的寓意,希望新的一年顺顺利利。同时这个活动,也提前让我感受到新年的来临,我要赶紧去准备年货了。”

  马限社区党委书记陈秀英表示,举办这次移风易俗的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红色领航工程,营造春节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用传统文化来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