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8-02-06 21:12: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连钰铃 陈君达 文/图)近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对大型商超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重点检查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定期检验、人员上岗证、管理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等,要求商场在高峰期加派人手,加强日常巡查,做好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设备的人员引导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负责人和操作人员的安全教育。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及时整改,进一步落实“一梯一档”制度,强化企业的特种设备安全意识,全面推进企业隐患排查整治的提升,以确保特种设备在两节期间安全使用,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特种设备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