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阵阵寒风里 暖暖帮扶情

中国铁建地产福州公司开展精神文明共建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2-08 22:49: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张志华 文/图)隆冬腊月春意暖,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铁房地产集团(福州)有限公司“共建帮扶”小组一行7人,在马尾区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王定国副主任、马尾区亭江镇党委委员唐伟的带领下来到精神文明共建定点联系单位马尾区亭江镇长柄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13户困难户送去了年糖年饼、食用油、棉被和春联等慰问物资。

  “天气冷,要注意保暖啊。”帮扶人员每到一处,都情真意切地跟受助村民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家庭、身体状况,确切掌握帮扶户所面临的问题和需求。据悉,大多数困难户为残障人士及留守老人,经济条件困难。“感谢各位领导惦记着我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长柄村受助村民如是说。村民们虽不善言辞,却纷纷用最淳朴的笑脸表达感谢之情。

  慰问结束后,帮扶人员又与长柄村两委探讨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筹划今后更好地深入配合开展各项共建工作。长柄村村书记杨人渠再次感谢了帮扶小组送来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多进行联系和沟通,共同推动和谐乡村建设,进一步提升长柄村整体文明程度。最后,林敏副总经理代表中铁房地产集团(福州)有限公司发言,林总指出此次结对帮扶行动是中铁福州地产作为驻闽央企积极探索落实精准扶贫、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长柄村两个文明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倡导更多社会团体加入到共建行动中来,互帮互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