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船博馆迎来客流高峰

http://www.mwnews.cn  2018-02-26 11:10: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图片由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提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2月26日,记者从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获悉,今年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迎来客流高峰,参观人数逾3万人次,创下历次小长假的历史新高。

  船博馆内人头攒动,前来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林先生开着车,携家带口一起过来参观。“听说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是中国首个以船政为主题的博物馆,想着就带着家人一起过来了解,也增进小孩子的知识面。”

  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陈列分为序厅 、船政概览厅、 船政教育厅、 船政工业厅等展厅,馆内有着大量珍贵的文物、图片和模型。一个小男孩兴奋地把妈妈拉到水上飞机模型前,“妈妈,我长大了想开水上飞机,太酷了。努力向这些先辈们学习,成为一个棒棒的人,让祖国强大起来,不受别人欺负。”小男孩坚定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