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名城紫金轩举行军事梦幻灯展

http://www.mwnews.cn  2018-02-28 08:23: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 )2月27日晚上7点多,在名城紫金轩举办了一场军事梦幻灯展。

  展会上,灯光璀璨,流光溢彩。展区分为军事篇、军器篇等篇章。一个小男孩蹦蹦跳跳的跑到一个黄色的“大家伙”旁边,飞机模型很大,估摸要好多人才能将它抱住。“妈妈,我要跟它一起拍照。”随即,小男孩凹了一个酷酷的造型,催促妈妈快点。林妈妈告诉记者:“听说这里有个军事的梦幻灯展,家里的小孩一直吵着要过来看。而且这里有挺多历史材料,可以扩大孩子的知识面。其中包含的船政文化,十分具有教育和宣传意义。”

  一个步履蹒跚的老人,拄着拐杖,慢慢地踱着步子,仔细浏览灯展。他用缓缓地语调跟记者诉说过去的事。“以前啊,中国军事力量不够强大,受人欺负,尤其是马江海战。看着展会上的简介,我感觉自己在回顾祖国军事逐渐强大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