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

http://www.mwnews.cn  2018-03-07 17:53: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 文/图)3月1日,马尾区城管局局长管双红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了“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综治宣传月专题会,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综治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通知》(榕开综治委﹝2018﹞8号)文件精神,要求各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综治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

  会上,管双红就综治宣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开展具有本单位特色,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群众易于参与接受的综治宣传活动,同时全体干部要积极投身综治宣传,推动综治平安文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马尾的繁荣发展创造更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