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铝瑞闽举行三八节文体接力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8-03-08 20:37: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3月8日,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在羽毛球馆里举行“活力瑞闽 健康人生”三八节文体接力比赛,共有20余名女职工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缝扣子组、端乒乓球组和夹气球组。参赛人员按照部门分为四个小组,分别是机关、制一、制二联队组,技术计调分工会组、装备分工会组和供销分工会组。场馆里,比赛还未开始,但是冲锋号角已经吹响。许多人早已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在场地周围做热身运动,准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干一番”。经过轮番激烈的角逐,本次接力比赛圆满结束。缝扣子组:第一名:供销分工会,乒乓球组:第一名:装备分工会,夹气球组:第一名:装备分工会。
    “虽然没有获得第一名,但是和同事一起参与比赛非常开心。通过本次比赛,彼此之间的交流更多了,感情也逐渐加深,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获得缝扣子组第二名的小组成员肖军开心地告诉记者。
    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工会干事姚玉琴表示:“为了让公司的女职工更加乐观、积极向上,我们借助三八妇女节这个契机,举办了今天的文体比赛。在昨日,还邀请了专家,开展健康妇女讲座。虽然公司女职工占公司总人数的比例较少,但是她们和男职工一样工作,同时还要照顾家庭、孩子,十分辛苦。希望今后男职工能够对女职工给予更多的尊重和关怀。” 

IMG_058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