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相约三八,品传统韵味

http://www.mwnews.cn  2018-03-08 22:11: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0518398807253.jpeg

1520518398402472.jpeg

1520518398526869.jpe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图)38日,由区总工会主办的“相约三八,品传统韵味”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在水岸君山举行,区内企事业单位的女职工共80余人前来参加活动。

主办方准备了投壶、踢毽子、多肉盆景制作、古琴演奏、汉服游春等丰富的传统游戏,女职工们运动着、游戏着,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多肉植物培育的项目中,主办方邀请了专业的老师为职工讲解栽植多肉的步骤、技巧和制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老师讲解完毕后,大家纷纷根据自己的喜好,各显身手,秒变巧手工匠,制作出属于自己风格的多肉盆景。

琅岐镇工会联合会的朱晶晶告诉记者,今年是她第一次参加工会活动。“我觉得今天的活动相较以往参加的活动来说,更丰富更有趣。我平时没有说特别喜欢花花草草,但是很喜欢今天的多肉盆景制作环节,看着一株株多肉组合在一起,提高我们的动手能力,制作完毕还能带回去。”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的活动以传统文化为主,大家的参与度还是比较高的。希望今天的活动让女同胞们可以在享受活动乐趣的同时,舒缓工作压力,放松自己,倡导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