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江海战纪念馆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3-09 11:41: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2025_副本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为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成长环境,3月9日上午,福州马江海战纪念馆携手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共同组织了入户慰问家庭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福州马江海战纪念馆是福州市青少年德育基地,常年关注留守儿童情况。活动前,该馆通过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了解了这些家庭贫困留守儿童的详细情况,并从中挑出2名留守儿童满足其心愿。

  活动当天,马江海战纪念馆馆长王晓芹带队和社工吴维珊一起走访入户慰问2名留守儿童,并送上了他们的“心愿”——热水器和书籍。大家来到黄玉权家中,因为家里的热水器年久失修,黄玉权和奶奶经常洗不上热水澡,因此纪念馆特别购买了一台热水器,并请安装师傅现场安装。期间馆长王晓芹还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同时再三叮嘱安装热水器的师傅,家里就孩子和老人,一定要给他们装安全牢固,确保用电安全。

  在亭江第二中心小学,大家看望了第二位留守儿童——林佳琪。王晓芹亲自将书籍送到了林佳琪手中,轻声询问了她的一些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她要坚定理想,努力学习,力争以后学有所成,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