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家企业一天内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8-03-13 09:55: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日前,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在与央企中安安产实业集团正在对接洽谈招商项目,立即安排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成立对接小组,专门对接服务,以“最快速度、最优服务”推动项目落地。

当天下午,在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区市场监管局等区直单位共同配合服务下,央企中安安产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安星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功携手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旗下的绿色金融(福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在马尾区投资成立绿色(福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中安绿色(福州)商业保理有限公司。

据悉,绿色(福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从事供应链管理服务、国内贸易代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工程项目管理服务、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等;中安绿色(福州)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商业保理服务、与本公司业务相关的非商业性坏账担保、客户资信调查与评估、与商业保理相关的咨询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