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合走访企业 力促城市品质提升

http://www.mwnews.cn  2018-03-14 17:34: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为做好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准备工作,3月13日上午,区城管局联合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督局、灯管办、海洋办及食药监等部门,对“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整治任务清单中需要整改的中环自贸广场及其周边的永辉超市、麦当劳、中瑞影城、苏宁、名城水产市场等6家企业进行走访,要求他们将相关的6项任务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区城管局副局长关宏伟同志强调“在履行法律程序告知当事人的同时,我们都要面对面进行法律宣传,取得当事人的理解,主动配合拆除工作。”

  经过走访,需要整改的各家企业承诺将于3月中下旬自行按要求完成整改,力促马尾区城市品质提升,迎接下月在榕召开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