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保酵素 绿化地球

http://www.mwnews.cn  2018-03-16 17:56: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blob.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张建曦 文/图)3月16日,由区总工会主办,区财政局承办的酵道孝道健康讲座于2018年3月在区总工会会议室举办。

  本次讲座邀请了酵道孝道福州志愿服务队队员黄立华主讲,她向与会人员推广了环保酵素的制作方法与使用,以此达到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以及普及应急救援的知识与技能。

  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能通过讲座的形式推行“愛自己、愛他人、愛地球,绿化地球、暖化人心”理念,致力于唤醒大众环保意识和健康意识,推广健康生活方式、传播环保养生理念,进一步协助大众逐步认识到环保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并应付诸行动。”

  据了解,环保酵素是利用即简单又经济的生物发酵技术将新鲜果菜皮资源化后收获的产物,它可以净化空气、净化水源、改善土壤,可用于家居清洁、个人护理、消除电磁辐射、消除食物的农药残留以及应急救援中的环境消杀,伤口处理等,同时在全方面的灾害管理(减灾、防灾、备灾、应急和恢复(灾后重建))中均能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