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私募投资策略之系列交流会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3-20 17:38: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1540025.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 文/图)3月19日下午,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私募投资策略之系列交流会第一场在大德广场A幢14层路演厅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由申万宏源证券、私享基金主办,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管理委员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协办。

  本次活动邀请了申万宏源鼓屏路营业部投资顾问、机构业务总监王翔宇先生及私享基金投研部总监李学通先生与合格投资者共话投资行情,为投资者答疑解惑。此次交流会王翔宇老师从私募基金的投资绩效、投研体系、交易与运营和风控合规体系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如何寻找优秀的私募管理人的技巧。李学通老师就“三驱动”价值投资模型、投资策略、投资准则、投研核心能力等多个角度分享多年亲身投资经验。同时,王翔宇老师和李学通老师就合格投资者在挑选私募基金产品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参会人员表示收益颇丰,不仅学习了投资理财的新知识,还进一步理解了资本市场,往后会更理智的对待和规范自身的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