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3-22 16:33: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1768758936635.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区河长办联合区检察院、区农林水局、区环保局在马尾步行街广场联合举办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的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上街头,设置咨询台、散发宣传单,积极开展全面推行河长制、水资源管理、节水型社会建设、水利规费征收、水土保持等水利政策法规宣传,引导公众知水、节水、护水、亲水,进一步营造全民治水良好氛围。当天区农林水局、环保局就群众关心的涉水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向群众发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宣传材料、《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宣传画以及《节水小窍门》、《河长制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增强了广大群众节水意识和保护生态水环境观念,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