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边防派出所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3-31 22:15: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升校园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近日,琅岐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深入辖区学校,以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期间,该所官兵来到琅岐吴庄华侨小学,通过绘声绘色的演讲向广大师生介绍和讲解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的相关内容,结合近几年发生在校园的火灾事故、交通事故等真实案例,向师生传授预防火患、应急逃生、反恐防暴、安全避险等相关常识和方法技巧,切实增强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官兵还对消防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实际演练,使师生们在活动过程中切实体会到安全意识的重要性,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为学生校园生活安上了一扇牢固的保障门,也为辖区的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