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平台业务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4-03 17:34: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吴长富)4月2日,马尾区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平台业务培训会在阳光学院举行,此次活动由学院培训部协助组织。来自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的150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主要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部署要求,以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为目标,进一步推进加快政府职能转便,提升行政职能。培训会邀请到人事管理平台软件开发公司的工程师柯宝钗作培训老师,柯宝钗老师详细讲解了人事管理平台的管理权限和流程,以及进、管、出各相关业务的电子化、网络化、协同化管理操作,该管理将进一步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基金管理审批的信息化,建立统一的工资数据库。

  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会间隙,参训人员还参观了学院的创四方园。阳光学院创四方园区作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主要载体,是国内首座注重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培养,重视过程教育,以学生素质养成为主要目标的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现今,创四方园内已入驻项目60多个,项目类型包括文创、物联网、科技、互联网+经济、广告传媒、培训教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