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8-04-03 18:11: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施秀婷 沈晓琼 文/图)4月2日阳光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员服务站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文化传播系学生党支部、人文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当天,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来到马尾烈士林园,站在巍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肃然起敬。祭扫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纷纷敬献自己手中的鲜花,庄重的三鞠躬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在肃穆的气氛中,大家以严肃恭敬的心态,默哀一分钟,以此寄托对先烈沉痛的哀思。接着党员同志把追思先烈的情感化成一句话粘贴在展板上,以此表达我们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最后卢姗宴同志为革命先烈朗读《英雄赞歌》为祭扫活动画上句号。

  相关负责人表示:“清明节即将来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是作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该有的品质和觉悟。在革命前进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更当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