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明祭扫,绿色清明”

罗星街道开展文明祭扫宣传月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4-04 14:51: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4月3日上午,罗星街道召集组织各村居民政助理员在马尾步行街开展“文明祭扫,绿色清明”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们发放《致广大居民一封信》,号召广大居民清明祭祀时不要放鞭炮、焚香烧纸,避免火灾,提倡居民们文明祭祀、科学祭祀、环保祭祀、节俭祭祀,以健康时尚的方式祭奠、缅怀亲人、烈士活动。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的宣传教育活动,希望广大能提高居民群众的思想意识,培养和树立居民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增强他们对中华优秀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为创建文明祥和的城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