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数字峰会,展文明风采”

马尾区举办文明礼仪宣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4-09 11:14: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23.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4月9日,马尾区“迎数字峰会,展文明风采”文明礼仪宣讲活动在马江剧院三楼道德讲堂开讲。

  主讲人马尾区文明办副主任刘文光从“礼的原义、礼乐制度、孔子的礼、学以成人、以诚相待、中外有关礼的异趣”等多方面,结合生动的小故事,并通过现场互动问答的方式,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文明礼仪的发展历程及其合理性、重要性。

  相关负责人表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即将在福州召开,这也是展现福州文明的窗口和渠道。中国是礼仪之邦,在几千年的灿烂的文化中形成了高尚的道德准则、完整的礼仪规范。通过此次道德讲座,希望能进一步促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和个人的文明礼仪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