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商学院马尾校区开展主题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8-04-16 15:05: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3月26日、4月3日福建商学院邀请巴西隆德里纳州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费尔南德斯先生到马尾校区为师生分别开展了两场主题为“巴西文化”和“融入全球化的巴西”的讲座,加深师生对巴西的了解,拓展师生国际化视野。

  费尔南德斯教授曾在加拿大布鲁克大学孔子学院和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访学,具有较为开阔的国际视野。他在讲座中介绍了巴西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经济发展、风土人情等内容;介绍了巴西著名前总统路易斯·伊纳西奥·卢拉·达席尔瓦,并从自己的角度剖析前总统对巴西经济发展的重大贡献和影响。他认为,金砖国家之间应该加强联系与合作,特别是要加强文化交流和往来。

  据悉,在费尔南德斯教授的引荐下,福建商学院正与隆德里纳州立大学国际处就开展相关交流合作进行积极的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