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少年心理建设-党员志愿服务专题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8-04-20 15:26: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蔡叶叶 文/图)4月18日上午,由马尾区委组织部、团区委主办,至善志愿服务发展中心、致睿社工站、福州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承办的“青少年心理建设-党员志愿服务专题培训”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四楼举行。

1524208931230609.png

  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心理学会艺术治疗学组”戏剧治疗顾问张纹珑(台湾)博士老师来为党员志愿者做培训。志愿者们积极和老师互动,先后进行了“心理急救术、危机辅导、悲伤辅导、心情指数”等环节,党员志愿者陈小姐告诉记者:“认为此次培训非常有意思,希望今后继续开展这类活动,时间长一点没事。”

15242089313033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