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沿山社区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4-24 11:20: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4月24日上午,马尾区政协机关党支与沿山社区签订了共建协议,并联手开展了“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现场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将一笔笔饱含爱心的捐款投放到募捐箱中,为“两癌”贫困母亲送上一份温暖,一片爱心。沿山社区主任陈建英介绍“自去年9月开始,全社会开始提倡‘移风易俗’,今天我们借着这个机会发动辖区居民、社区工作者和共建单位一起募捐,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公益形式,让移风易俗的观念更加的深入人心。”马尾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作为共建单位参与这个活动,意义重大,希望能够营造‘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社会风尚。”

  据了解,“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是由省妇联与省红十字会共同发起,为救助患有乳腺癌、宫颈癌的贫困母亲而设立的一个大型公益项目。

1524539713656008.png

1524540413846274.png

15245399716074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