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墨迹书香伴您行

​——马尾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4-24 21:54: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张诒雁 文/图)在第二十三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了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23日,马尾区司法局、马尾司法所及阳光学院法学系,组织辖区矫正人员中开展了“世界读书日”阅读活动,此次活动以“思想改变行为 阅读洗涤心灵”为主题。

  活动中,大家各自带来自己喜爱的图书,静静坐在书桌边仔细品读,并分别进行经典诵读,分享读书心得。通过经典诵读、古诗词猜猜猜、阅览天下、畅所欲言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倡导了社区矫正人员多读书、多读法律知识,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和守法、用法意识,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氛围。

  参加活动的社区服刑人员表示收获颇丰,并希望能继续坚持阅读书籍。马尾司法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世界读书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社区矫正人员的读书教育活动,掀起了读书热潮,也助推营造文明和谐的全民读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