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举办征兵动员宣讲大会

阳光学院举办国防先锋社成立仪式暨2018年征兵动员宣讲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5-03 10:42: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5315819831754.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郭策 文/图)4月27日下午,阳光学院召开国防先锋社成立仪式暨2018年征兵动员宣讲大会。

  大会在精彩的擒敌格斗表演中拉开序幕。在随后举行的授旗及社团成员宣誓仪式上,国防先锋社的成员们向老师同学们展现出了人民军队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在组织学生观看征兵宣传视频后,各军种退役大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从军经历,不同的军旅色彩刻画出了他们相同而又别样的迷彩青春。

  阳光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所有退伍大学生能够秉承“爱国、爱军、爱校”的精神,充分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把部队的精神传递给身边的同学,成为校园发展的推动者、现代文明的传播者。同时希望所有在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防建设贡献青春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