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图书馆流动服务车正式投入使用

http://www.mwnews.cn  2018-05-04 13:26: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504133403_meitu_1.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李硕 文/图)5月4日上午,区图书馆的图书流动服务车开进新大陆一号小区,受到了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车厢内借阅的居民人满为患,居民借阅的热情高涨。带着女儿了解办证与借阅指南的林女士开心地说道:“这样的借阅方式深入民众,送文化到家,非常给力。”

  据马尾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图书馆开展图书流动服务车“四进”服务: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部队。计划每周一次,每月四次,最大限度满足马尾区广大人民群众读书学习的需求,进一步拓展图书馆的公共文化服务功能,完善图书馆服务体系。

微信图片_20180504132731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