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住建局开展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5-16 11:10: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6440104426322.png

1526440161567872.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郭颖 文/图)5月16日,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让节水成为习惯”为主题的“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在步行街举行。本次活动由区住建局主办,胜科水务、白眉供水等单位联合承办。

  活动中,节水志愿者发出节水倡议并带领市民进行节水主题签名。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通过展板宣传、发放节水知识手册等形式进行,向市民全面系统地普及节水小知识与技巧。

  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的活动响应省市的号召,深入开展节水型城市建设。举办活动主要是为了提升广大市民的节水意识,使节约用水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未来,我们还将全面推行海绵城市建设,把海绵城市的理念落实到马尾区市政、公园、绿地、水利等方面,让设施也能满足节水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