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闽都文化的新时代正能量》讲座开讲

http://www.mwnews.cn  2018-05-21 19:26: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6903721180160.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王晓霞 文/图)5月21日,“马江讲坛”在区图书馆开讲,活动邀请了原福州市社科联主席林山作题为《闽都文化的新时代正能量》的专题讲座。

  林山将闽都文化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围绕地理环境、文化特征、历史名人等方面,辅以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的事例,对新时代下如何弘扬正能量做了全方位的解读。

  前来听讲的兰琦告诉记者:“听完讲座后,我感到很新奇。换个角度看我们日常所熟悉的历史文化,竟然产生了不一样的体悟,新时代下悠久的闽都文化开出了新花,真是让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