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图书馆举办公益系列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8-05-22 09:38: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9559587917645.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邵烨烨文/图)5月19日下午,区图书馆举行“行者妈妈育儿沙龙”公益系列讲座——“和善与坚定并行”,帮助家长们揭开“管教方式”的神秘面纱。

  马尾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场讲座围绕“和善”与“坚定”开展,和善且坚定,是正面管教所有养育工具都必须遵循的原则,而日常生活中,父母却常常陷入非黑即白、非奖即罚、非宠即严的养育方式当中,或者左右摇摆,忽左忽右……面对家长们的困惑,毛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换位思考、共情体验,理解孩子、接纳孩子、尊重孩子,帮助孩子找回自信,做真实的自己,过精彩的人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