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马尾区中小学生国学经典诵读暨征文演讲电视直播大赛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8-05-22 16:10: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5月22日,马尾区中小学生国学经典诵读暨征文演讲电视直播大赛在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由马尾区教育局、区委文明办、共青团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马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福州微视文化传媒承办。参赛对象为全区各小学(四至六年级)、初中、高中(含中职学校)。参赛项目分为小学组、中学组演讲,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朗诵。

  通过激烈的角逐,分别产生了小学组、中学组(含中职)演讲、朗诵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优秀指导教师”奖、“最佳组织奖”,并现场颁发证书。同时,本次比赛各项各组荣获演讲节目一等奖选手报送市、省级征文演讲比赛评选;荣获朗诵节目一等奖选手报送福州参加福州市中小学生朗诵电视晋级大赛。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听党话跟党走,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大任,同时提升我区师生的普通话水平及朗读能力,展示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弘扬和传承中华朗诵艺术和文化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