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温润童心 共筑快乐”活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8-06-01 17:37: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6月1日下午,由区民政局、团区委、区教育局、中建海峡公司主办,致睿社工站、至善志愿服务发展中心共同承办的“温润童心 共筑快乐”活动在亭江中心小学举行。

  在知识竞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动脑思考;在肺活量接力中,张振楷和潘灵斌两个人憋足了气,跟水杯里的小乒乓球杠上了;“眼睛往上一点,再往右一点,哎呀贴歪啦!”在“蒙眼贴五官”环节中,张译伟摘下蒙眼布后看到自己贴成的奇怪的“脸”,瞬间捧腹大笑……

IMG_0963_副本.jpg

IMG_0972_副本.jpg

   活动中,中建海峡的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送上了精美的学习小礼品,为孩子们带来温暖的“六一”祝福,希望他们能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