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重拳治理违建

http://www.mwnews.cn  2018-06-06 10:18: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6月5日下午,马尾区城管局接到福建新闻频道举报称辖区内帝豪花园楼顶存在违法建设。

  经现场勘查确认,违建行为人为9号503业主,建筑面积约25平方米,砖混结构。工作人员一面耐心对违建当事人做两违法规宣讲,一面向罗星中队下达部署拆除任务。

  罗星中队立即组织5名工人、5名执法队员,对该违建进行拆除,以实际行动践行城管局对违法建设的一贯态度:露头就打,现形就拆。发现一起,坚决拆除一起,确保辖区内违法建设零增长。

  截至18时许,新闻频道记者到达现场时,执法人员已拆除过半违建面积。拆除工作进行至19时许,天色渐暗且下起小雨,考虑到楼顶拆违的安全问题,罗星中队暂时撤离了现场,第二天将对剩余违建面积进行全部拆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