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6-03 16:13: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9563009549667.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郭策文/图)6月2日,阳光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毕业巨献礼“我与你最后的夏天”2018届毕业生晚会上演。

  随着酷炫超大电子屏幕闪烁,晚会在开场舞动感热辣的节奏和观众的尖叫中正式开始。整场晚会就像一段浓缩的阳光青春路,以“春夏秋冬”四个篇章拉开帷幕,四大部分环环相扣:从初到阳光的“怦然新动”到求学之路中的“新喜若狂”、再从临近毕业回望时感恩的“不忘初心”到最后对未来的祝福“最后的夏天”,晚会的四部曲无不浓浓地体现着阳光情,将离别时许多爱的印记萦绕在彼此心怀。

  台上,小品《信院那些事》台词中那熟悉的关于母校的点点滴滴自然温暖地令人如沐春风,一首《追梦赤子心》让大家回望青春的时光,继续向前跑,“wills乐队”为同学们讲述了生命不息,音乐不止,不管未来怎样,感动依然温暖。《甲方乙方》新鲜出奇道出了求学求职的各色遭遇和无奈,随后的《抖音集合》创晚会场下爆笑之最;随后,一段魔术“旅程式幽默”在回忆曾经共度的快乐而轻狂的岁月后重修旧好,温情收尾。

相关新闻